<sup id="4s0we"><wbr id="4s0we"></wbr></sup>
<rt id="4s0we"></rt>

通信人家園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9-7-21 01:42:2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本帖最后由 芯愛你2012 于 2019-7-24 09:19 編輯

本人四川達州大竹縣二郎鄉羅家村人(已升級為二郎鎮),我這里一直是聯通只有2G網絡,3G4G信號都很差(接近沒有的狀態),親測移動4G電信4G全頻段無縫覆蓋,電信B54G信號強度甚至超過移動2G,移動暫時只有TDD頻段基站,FDD基站暫時無,可氣的在后邊,我這里所在位置屬于貧困村,基本家家通水泥路,離鄉道518只有600米距離,三大寬帶不通,三大的理由看似都很合理。

理由一:寬帶盒子離我那里600米太遠了。
理由二:沒有電桿。
理由三:這里就你一家拉寬帶,如果有5戶以上拉寬帶捆綁合約幾年就給你建設桿子給你重新裝盒子,三大基本說法都是這個。

我問為什么不能走電網桿子,他說那是違法的。移動電信手機信號暫時不吐槽,說說聯通吧,我家房子后邊有個聯通基站,但是發射的信號只有2G,房子室內只有2G,室外必須到空曠的地方才能勉強接收到聯通信號,3G有1格,4G有1格兩格之間跳,就算我站在我家后面那個基站下信號也是這樣,手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,型號小米NOTE3全網通,魅藍note6全網通,紅米note3全網通,測試結果都一樣。

本人從2016年投訴聯通到2018年,期間一共投訴了三次。2016年底過年一次,2017年底過年一次,2018年底過年一次。維護人員幾次說的是你這里沒人用聯通3G4G屬于弱覆蓋,用的人幾乎全部用的是2G通話,覆蓋沒問題。至于3G4G請耐心等待。我承認確實聯通2G信號不錯,這個我不否認,數據網速都能達到32kb/s。首先聲明我這里不是山區也不是偏遠地區,屬于典型的丘陵地帶,水泥路也通。離街道直線距離3公里,公路距離5公里。我們先不說別的雖然電信B5網速差,起碼滿格測試能有900kb/s左右啊,電信B1B3也有3格信號室內,移動4G幾個頻段都是滿格。你聯通呢?投訴過了幾年還是鐵打不動的2G,過年一回家管你什么神卡套餐,別說釘釘卡,你就是把老總卡拿來也是用不了。所有用聯通卡的過年回家就只能干瞪眼了,還好我有電信卡所以只能啟用電信備用卡上網。

平常我長期在東莞工作,只有過年才回家待1個月,今年過年回家再看看吧,如果還沒信號我會接著投訴聯通,三大寬帶不通,過了幾年了你聯通還在玩2G,我這次看通管局聯通基站維護人員又扯什么,繼續讓我等待?幾年了,還等待




軍銜等級:

  大校

注冊時間:
2018-5-24
2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45:41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電信b5是個好東西。但有時太奇葩了,個別商店里,電信竟然只有b5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先不說奇葩不奇葩,B1B3我那里也有3格信號,B5滿格,最起碼讓你能用了對吧?反觀聯通呢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8:47

軍銜等級:

  上校

注冊時間:
2009-4-23
3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47:12 |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maxbird 于 2019-7-21 08:48 編輯

這種環境,就不適合選用南聯通的產品。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不覺得搞笑嗎?移動電信全頻段4G都有信號,聯通沒有,還建個基站在你家后邊,為什么用的人少?因為你信好不好,人家跑到電信移動了啊,人家寧愿用貴的也不用你這便宜的,哈哈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8:49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4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47:5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just10086 發表于 2019-7-21 08:45
電信b5是個好東西。但有時太奇葩了,個別商店里,電信竟然只有b5

先不說奇葩不奇葩,B1B3我那里也有3格信號,B5滿格,最起碼讓你能用了對吧?反觀聯通呢?

點評

tanyijun0531  死豬不怕開水燙。投訴到工信部去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4 11:30
medieval  我覺得你太搞笑了,如果常駐村里,你為什么還不注銷聯通卡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17:31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5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49:5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芯愛你2012 于 2019-7-21 08:51 編輯
maxbird 發表于 2019-7-21 08:47
這種環境,就不適合選用南聯通的產品。


不覺得搞笑諷刺嗎?移動電信全頻段4G都有信號,聯通沒有,還有個2G基站在你家后邊,為什么用的人少?因為你信號不好,人家跑到電信移動了啊,人家寧愿用貴的也不用你這便宜的,哈哈

點評

maxbird  選就選有用的,沒用的就別選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15:40

軍銜等級:

  大校

注冊時間:
2018-5-24
6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50:0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樓主,我這里更搞笑。電移不但4g滿格全覆蓋,光纖也村村通。但是,聯通,光纖想都別想,手機也只有微弱的2g信號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我比你慘一點,我家后邊有個聯通基站,基站維護的人說是2G的基站沒有升級,我問他為啥不升級,他說3G4G用戶少,你他媽信號都沒有,都到其他兩家去了,人怎么多得起來?人家滿格,你無服務。哈哈想起都搞笑,說起寬帶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8:53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7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53:4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just10086 發表于 2019-7-21 08:50
樓主,我這里更搞笑。電移不但4g滿格全覆蓋,光纖也村村通。但是,聯通,光纖想都別想,手機也只有微弱的2g ...

我比你慘一點,我家后邊有個聯通基站,基站維護的人說是2G的基站沒有升級,我問他為啥不升級,他說3G4G用戶少,你他媽信號都沒有,都到其他兩家去了,人怎么多得起來?人家滿格,你無服務。哈哈想起都搞笑,說起寬帶你好歹還有兩家可選,我這里一家都拉不了,扯淡吧。哈哈

點評

悠然見南山  我老家也有類似的情況,不過沒有人投訴,估計鄉親也不懂這些,我回家少,所以忍著。。。 寬帶裝廣電的,一樣的沒有聯通寬帶,電信死貴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2 09:28

軍銜等級:

  三級軍士長

注冊時間:
2017-10-5
8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55:47 |只看該作者
11年初去我丈母娘家,聯通沒信號,到今年還是沒信號。電信從3G到4G(B5),移動直接建了基站,那速度,就是移動用不起。電信還能湊合。我給小舅子,小舅子老婆,丈母娘都推薦了電信卡,剛剛給岳父買了全網通手機,以后把岳父也換成電信的。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所以說想要用戶多,你得先把信號弄好,對吧,你信號都不好,人家辦卡是不是用2G啊,總說人少,那是因為到其他兩家去了啊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2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尉

注冊時間:
2017-8-10
9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57:3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鄉村就別說啦。首都北京電信寬帶綜合覆蓋10% 你那聯通沒賣給民營算你運氣了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不覺得有點兒諷刺嗎?你家后邊就有個基站,他告訴你是2G基站,移動4G電信4G滿格,幾年了都是這樣,過年回家我覺得發笑,只能把我的電信卡插上用,移動太貴了用不起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0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尉

注冊時間:
2017-8-10
10#
發表于 2019-7-21 08:59:4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四川說個毛 北京聯通都有信號不足的地方呢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聯通天天吹退2G,我看他我這里怎么退,連3都沒有。倒是退啊,哈哈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1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11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00:0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chinamv2 發表于 2019-7-21 08:57
鄉村就別說啦。首都北京電信寬帶綜合覆蓋10% 你那聯通沒賣給民營算你運氣了

不覺得有點兒諷刺嗎?你家后邊就有個基站,他告訴你是2G基站,移動4G電信4G滿格,幾年了都是這樣,過年回家我覺得發笑,只能把我的電信卡插上用,移動太貴了用不起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12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01:0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chinamv2 發表于 2019-7-21 08:59
四川說個毛 北京聯通都有信號不足的地方呢

聯通天天吹退2G,我看他我這里怎么退,連3都沒有。倒是退啊,哈哈

點評

chinamv2  四川偏遠鄉村就別說事了 北京農村還有不通快遞的地方呢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2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尉

注冊時間:
2017-8-10
13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01:0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這不是笑話 這是云貴川偏遠村莊通信現狀 云南搞不下去都賣了w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那人家電信移動怎么能弄全頻段都有4G,聯通怎么做不到呢?跟電信比聯通難道做到他的一半都不行嗎?不要求你全頻段,你至少弄個l900出來啊,對吧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4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14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02:2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掌心化雪2 發表于 2019-7-21 08:55
11年初去我丈母娘家,聯通沒信號,到今年還是沒信號。電信從3G到4G(B5),移動直接建了基站,那速度,就是 ...

所以說想要用戶多,你得先把信號弄好,對吧,你信號都不好,人家辦卡是不是用2G啊,總說人少,那是因為到其他兩家去了啊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尉

注冊時間:
2017-8-10
15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02:4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芯愛你2012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1
聯通天天吹退2G,我看他我這里怎么退,連3都沒有。倒是退啊,哈哈

四川偏遠鄉村就別說事了 北京農村還有不通快遞的地方呢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你說沒有聯通基站也就算了對吧,偏偏聯通有個基站還在你家房子后邊,卻只能2G,換做是誰都會覺得搞笑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6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16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04:1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chinamv2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1
這不是笑話 這是云貴川偏遠村莊通信現狀 云南搞不下去都賣了w

那人家電信移動怎么能弄全頻段都有4G,聯通怎么做不到呢?跟電信比聯通難道做到他的一半都不行嗎?不要求你全頻段,你至少弄個l900出來啊,對吧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17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06:4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chinamv2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2
四川偏遠鄉村就別說事了 北京農村還有不通快遞的地方呢

你說沒有聯通基站也就算了對吧,偏偏聯通有個基站還在你家房子后邊,卻只能2G,換做是誰都會覺得搞笑

點評

just10086  通4g基站需要改造的比較多。聯通太窮了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29

軍銜等級:

  大校

注冊時間:
2018-5-24
18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29:2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芯愛你2012 發表于 2019-7-21 09:06
你說沒有聯通基站也就算了對吧,偏偏聯通有個基站還在你家房子后邊,卻只能2G,換做是誰都會覺得搞笑

通4g基站需要改造的比較多。聯通太窮了

點評

Gratch  說實話,采購的那些L900基站應該優先投入到縣城以下區域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10:58
芯愛你2012  他說3G4G設備貴,哈哈。其實我不是聯通黑粉,就覺得四川聯通覆蓋不行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56

軍銜等級:

  下士

注冊時間:
2019-7-21
19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56:00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just10086 發表于 2019-7-21 09:29
通4g基站需要改造的比較多。聯通太窮了

他說3G4G設備貴,哈哈。其實我不是聯通黑粉,就覺得四川聯通覆蓋不行

點評

my19861028  四川聯通不論光纖,還是4G覆蓋都比其他兩家差點,這是事實的啊,沒什么好爭論的,電信和移動,4G覆蓋相當,光纖電信優勢點點點點,但是移動有錢。一個商戶別人也敢拉和箱子。電信不行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22:56
chinamv2  你不該拿偏遠山村說事兒,蜀道難誰不知道。偏遠山村有通信就不錯了,你那偏遠地區說事兒對聯通不公平。鋪設通信擴容是要花錢的,不是靠鍵盤打字幾下搞定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58

軍銜等級:

  上尉

注冊時間:
2019-1-1
20#
發表于 2019-7-21 09:57:00 |只看該作者
能分分段嗎?一大堆的真的讓人不想看。

點評

芯愛你2012  分段發,要發幾次太麻煩了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7-21 09:59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|

Archiver|手機版|C114 ( 滬ICP備12002292號 )|聯系我們 |網站地圖  

GMT+8, 2019-8-12 21:37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19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頂部
影音先锋下载